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2收盘:波动为何如此激烈

虽然说外围市场表现较好,但是却依然未能促使市场早盘高开,指数早盘平稳开盘后略有冲高便呈现出急速杀跌的格局,早盘指数更是全线跌破5日线的支撑,午后市场则是再度尾盘拉升,全天行情更是上蹿下跳,市场为何波动如此剧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69点,指数收于3104.14点,深成指上涨9.42点,指数收于9879.22点,创业板下跌9.98点,收1693.78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00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多数板块跌幅倒是不少,工业大麻、公共设施、染料涂料等板块领涨两市,昨日涨停、汽车制造和京津冀等相对较好,农业、云计算和券商等相对较弱,尤其是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的杀跌更是让指数的上行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几乎平开,盘中指数早盘跳水,市场做多动能不足,热点板块则是相对偏少,尤其是前期热点早盘的杀跌则是较为明显,这说明短期市场上行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再加上成交量的不足,更是让投资者不敢轻易进场。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市场再度探底回升,日线收小阴线,沪指再度失守5日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会面临一个方向性的选择,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要防止市场选择下行。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走势几乎在复制周三的走势,尤其是午后指数的震荡回稳,但是这样的走势如此之惊心动魄,却真的让投资者在选择买卖的过程中变得更加纠结,彬哥认为市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走势,其一在于短期3150点附近的压制确实很明显,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很难有做多的增量资金进场,其二在于政策的微变化,尤其是对融资的严监管;其三则是北上资金开始逐步的净流出,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信号,市场的上蹿下跳从另一个层面说也说明短期热点资金的焦躁不安,因此对于下周市场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间,建议大家做好仓位的控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