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收盘:可能止跌的位置

市场早盘再度上演了一出无间道的把戏,在全球市场普跌,昨日指数大幅收跌的情况下,指数却意外地高开,高开后的指数在短暂的挣扎后便开始了下探之旅,指数早盘跌破20日线,一度逼近3000点,午后市场则是延续这种下跌的模式,最终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日线收中阴,那么市场可能止跌的位置在哪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5.93点,指数收于2997.10点,深成指下跌188.70点,指数收于9513.00点,创业板下跌38.65点,收1630.19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768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多数板块均处于下跌的格局当中,乡村振兴、白酒和数字中国等板块领涨两市,软件、保险和银行等相对较好,广电系、航天军工和通信等相对较弱,市场热点在进行着快速的轮动,这一点不是好兆头。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高开,盘中指数高开低走,市场做多动能不足,热点板块则是相对偏少,大金融概念的护盘貌似力度不够,题材股则是出现了大幅调整的格局,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短期出现做头的趋势,这也是彬哥担心的一件事。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市场再度三线收跌,日线收中阴线,沪指失守20日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跌破20日线和3000点,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趋势的稳定。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早盘的高开可以说是一次典型的诱多行情,就目前来看早盘追高的再度成为了心烦意乱一组,其实长期坚持看彬哥博客的人都知道在市场第二次站上3100点而没有创新高的时候彬哥就明确的表示市场将会跌破20日线,甚至是会跌破3000点,今天20日线宣告有效失守,3000点也是在盘中一度逼近,那么紧接着的问题就来了,那就是市场何时能够企稳,哪里才有可能是新的介入点(可能会有人说每天都有机会,我这里指的是大趋势),大趋势上看市场目前30日线依然偏离过远,如果市场在不幸跌破了3000点之后能够在下行走一走,等一等30日线的上来,或者说去触碰一下30日线,那么可能会更好,也就是说后期市场很有可能会在30日线附近出现新的做多机会,届时投资者可以去关注这个位置的进场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