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0收盘:长上影的担忧

市场受到外围走势下跌的影响,尤其是美股的下跌直接导致了指数早盘的三线低开,早盘市场震荡整理,午后市场则是震荡走高,尤其是沪指更是一度大涨20多点,遗憾的是尾盘市场再度跳水,日线收长上影线,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解读?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99点,指数收于3241.65点,深成指下跌2.54点,指数收于10434.08点,创业板下跌14.76点,收1726.41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73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明显弱于下跌家数,多数板块涨幅也是十分有限,新能源汽车、白酒和医药等板块领涨两市,家用电器、芯片以及半导体等相对较好,流媒体、金融IT以及黑色金属等相对较弱,尤其是领跌的两大人气板块对市场的影响较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低开,市场全天维持低位震荡的走势,指数午后的拉升则是掩护了资金出逃的尴尬,成交量也是呈现出下跌的格局,防御性概念成为市场最大的热点,市场再现吃药喝酒的行情。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日线再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站稳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盘中考验1700点的支撑,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做上蹿下跳波动行情的可能性大,如果市场短期出现阴跌则需要我们谨慎和小心。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涨停个股依然不少,虽然说成交量还是维持在八千亿左右,但是相比于之前那种持续做多的热点则是明显减少,而午后部分涨幅过大个股的炸板和强势股的下跌则是说明市场目前的分歧在加大,从市场整个走势来看,蓝筹股的表现应该说是较为强势,防御性概念占据了主导地位,而趋势上则是连续第三天收上影线,这一点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而从北上资金的动作来看,他们也在积极的做调仓换股,开始着手抛弃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进而寻求滞涨概念做文章,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连续的长上影线绝对是一个担忧,一旦市场出现趋同一致的看法的时候,那么市场出现急跌和真正的调整也就不远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