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1早盘:耐心等待轮动

昨日回顾:在蓝筹股和医药以及白酒股的带动下午后强势冲高,无奈的是跟风盘不足导致了指数最后半小时的再度回落,最终市场则是以创业板跌幅较大的方式收盘,在市场连续收出三个高位的长上影之后,周四市场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20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7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9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走势继续调整,隔夜信息面依然没有好消息,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盘中将继续对3250点展开争夺,日线继续走上蹿下跳走势的可能性大,在连续的高位整理后,防止市场盘中出现急跌的格局。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继续走出上蹿下跳的行情,走势和成交量继续走背离,防御性概念则是卷土重来,前期的部分热点遭受抛压,彬哥认为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一方面需要警惕市场随时可能出现的调整,另一方面可以选择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做文章,尤其是那些符合当下热点主流,如果再叠加了业绩,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以融媒体和金融IT为首的前期强势股率先走出了调整的模式,其实市场一直在遵循一个原则,那就是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在经历了大涨之后的个股开始有大股东陆续的兑现与减持,其实这个信号出现后对后期市场走势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太好的事情,但就现在的整个大环境来说,热点还有,成交量也足够,只不过是每日热点的轮动过于激烈而已,这样的话就要求我们不能够做摘桃的猴子了,看到什么都想要,总是追涨杀跌,那么一定会跑输大盘,而不是跑赢市场,因此在市场没有出现大幅调整的情况下,耐心等待轮动将会不至于让自己太被动。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