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2收盘:下周市场展望

市场承接昨日下跌的走势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虽然说盘中一度回补缺口,遗憾的是由于做多的动能不足,再加上权重股的继续弱势,最终导致市场全天多数时间走的是调整的路线,那么在本周连续的调整之后,下周会是怎样的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33点,指数收于318.63点,深成指下跌26.06点,指数收于10132.34点,创业板上涨4.63点,收1695.73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6571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百家,多数板块处在一个调整的格局,涨幅超过1%的更是不足五家,自由贸易、农林牧渔和电热供应等板块领涨两市,氢燃料、流媒体和券商等相对较好,工业大麻、昨日涨停染料涂料等相对较弱,市场热点板块依然是一个调整的格局,这对投资者的信心打击较大。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跳空低开,市场全天更是一个多数时间处于调整的格局,指数全天的走势依然疲软,市场热点全无,短期的热点回落的更加明显,除此之外,成交量的再度萎缩则说明投资者的观望情绪处在一个加剧当中。

技术上看: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盘中失守1700点的支撑,周线收阴,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仍有调整的可能,不排除接下来的市场会再度跌破10日线。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题材股和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依然维持着一个调整的格局,尤其是本周市场调整的过程中走强的板块更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杀跌,这使得追高的投资者更是承受着市场调整的压力,回顾本周市场走势,可以说是一个连续回落和调整的过程,尤其是周一见到本轮反弹的高点之后,虽然随后市场又一次再度冲高的走势,但并没有完成突破,因而在抛压盘的带动下市场连续高位回落,周四大幅调整,周五震荡,对于本周市场出现调整走势来说,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在经历了本周的调整之后,只要是市场不在下一周跌破20日线,那么短期市场出现大跌的可能性就不大,彬哥认为下周市场依然是一个震荡和整理的市场,只要是大趋势不破,市场仍有可能再度回到3250点之上。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