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需要做的事

市场承接昨日市场的调整继续低开,低开后的市场在稍微的翻红后便开启了调整的格局,权重股更是当仁不让的成为市场调整的主要因素(尽管券商很卖力的护盘),午后市场依然是一个不作为的走势,市场最终也是以下跌收盘,日线收阴,那么这样的市场周三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6.45点,指数收于3198.59点,深成指下跌99.94点,指数收于10124.37点,创业板下跌13.85点,收1683.66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728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多数板块的走势依然是调整的格局,昨日涨停、自由贸易和广电系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农业、房地产和白酒等相对较好,航天军工、氢能源和石墨烯等相对较弱,市场板块依然是一个轮动的走势,但是板块过快的轮动对于短期走势来说不是好消息。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低开低走,市场全天走势低位震荡,权重股的低迷依然是市场弱势的一个根源,部分热点题材盘中冲高上行乏力,成交量则是同比昨日急剧萎缩,日线短期继续呈现出回调的局面。

技术上看:指数小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沪指收盘勉强守住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则是失守1700点整数关口,日线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整,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调整的需求,一旦20日线不能够不能够守住,那么调整将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走势可以说是相当的纠结,尤其是券商股的奋力拉升竟让未能得到热点资金的有效支持,这说明目前的市场确实是一个投资者宁可不做,也不愿意做错的阶段,而盘面目前所呈现的另一种现状则是多空的分歧相当明显,尤其是在昨日高开低走和今天的再度杀跌后,可以说是对市场信心的打击非常大,就目前市场的趋势看,除掉中短期均线是一个支撑外,长期均线目前偏离指数偏多也是一个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在接下来短期的走势当中,一旦出现20日线和30日线失守的情况,下面则是汪洋大海一片,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短期唯一能做的事情可能就是以静制动,静观趋势的演绎以及方向的再度选择,否则一旦追进去可能就是面临再度被套的风险。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来源:彬哥看盘的财富号 2019-04-23 15:0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