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4收盘: 调整结束的标志

市场指数在外围市场普涨和美股再创收盘新高的情况下小幅高开,但是高开后的市场却未能出现我们希望的高走,反而是组指数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跌破20日线后直逼30日线的支撑,午后市场则是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创业板率先翻红,最终市场则是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调整结束的 标志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02点,指数收于3201.61点,深成指上涨111.61点,指数收于10236,27点,创业板上涨35.05点,收1718.85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652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远远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涨幅也不大,增强现实、金融IT和猪肉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氢能源、石墨烯和软件相对较好,次新股、港口运输和自由贸易等相对较弱,市场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这一点需要大家谨慎的追涨。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宽幅震荡,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题材股率先启动并带动创业板翻红,主板整体走势较弱,成交量更是大幅度的萎缩,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市场热点依然是一个此消彼长的过程。

技术上看: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收盘守住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对17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较为激烈,多头完胜,沪指结束调整,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调整的需求,短期20日线的得失将会很重要。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如果不是午后科技股的启动,那么市场整体表现将会真的很难看,尤其是沪指其趋势将会更加的难看,好在题材股在多日的调整之后再度卷土重来,这也说明市场短期虽然观望的资金和人数都在不断地增加,但是至少依然有一部分活跃资金在市场对热门概念进行着短期的狙击,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调整是否结束需要几个信号同时出现才有希望成为现实:一是30日均线不能轻易的被跌破,今天就是下探到30日线后回稳;二是市场的成交量需要维持在7000亿之上;这一点昨日未能完成,需要我们警惕;其三市场必须要有不低于两个的人气板块带动市场做多,否则短期的调整就很难说结束。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