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5早盘:对目前行情的分析

昨日回顾:以计算机为首的题材股的午后全线启动最终带动创业板率先翻红,甚至是带动了沪指的翻红,但是无奈权重股的疲软最终依然未能让沪指收盘的时候上涨,日线最终也是小涨收盘,日线收阳,那么对于目前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分析?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16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23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25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依然稳健,隔夜信息面相对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寻求支撑的可能,今日需要关注3200点和20日线的得失,尤其是3200点能不能收回将会很重要。

今日操作:指数周三探底回升,题材股再度崛起,成交量也未能有效放大,市场呈现出多数人观望的格局,彬哥认为这样的大环境下,控制仓位将会是第一要做的事情,其次才是考虑如何寻找合适的板块和个股进行布局。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则很可能需要继续等待新的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以计算机为首的题材股挽救了市场持续下跌的格局,也挽救了创业板过于偏离1700点的尴尬,不过遗憾的是沪指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从趋势看沪指的重心还在下移,而从实际的操作层面看,短期市场赚钱的效应却在不断地降低,这说明目前的市场确实存在了一个需要调整的需求,现在就看这个回调是一个深度的回调,还是在触碰到30日线之后就再度企稳,若是后者说明市场还是一个强势的市场,后期还有摸高,若是前者,那么我们就要十二分的谨慎和小心,短期行情我认为只要不跌破30日线,就没有系统性的风险,结构性行情就会继续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仓位的控制以及个股的选择,买卖点的把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