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6早盘:破位下杀后的操作策略

昨日回顾:担忧的事情最终还是变成了现实,尤其是昨日说的30日线不能跌破的事情,在昨日多数个股调整,以及热点板块全线疲软的情况下开始迅速下跌,指数更是一波比一波走低,最终市场周四以暴跌收场,日线收长阴,指数破位下跌,那么对于这样破位下跌的市场,我们该用怎样的操作策略?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30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31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317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也是全线杀跌,隔夜信息面相对平静,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寻求支撑的可能,在市场四连阴跌破30日线的支撑后,120周线以及3050点能不能守住将会决定短期市场会不会回抽60日线甚至是跌破3000点,趋势看今日市场仍有探底。

今日操作:指数周四全线暴跌,市场几乎没有任何的热点和亮点,成交量在暴跌中都未曾出现放量,短期资金和北上资金出逃迹象明显,彬哥认为这样的大环境下,控制仓位将会是第一要做的事情,其次才是考虑如何寻找合适的板块和个股进行布局。对于短期已经出局的投资者来说3050点附近将有可能再度成为一个不错的介入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三连阴后的杀跌最终变成了一场暴跌,上百只个股的跌停更是拉开了血腥的一幕,这一幕让我们多么的熟悉和担忧,股指期货助涨助跌的本性再度暴露无遗(其实我一直不明白有关部门哪里来的勇气这时候放开股指期货交易量),而另一方面北上资金的全线出逃更是成为市场下跌的另一个由头,其实我们都知道从周一市场拉升权重股护盘,周三强势拉升题材股后资金继续出逃,再到周四市场的步步走低,我们不难看出北上资金其实已经出逃了将近十天之多,市场似乎再度陷入到了一个某资金准备入市,市场就大跌的尴尬境地,对于市场这样的暴跌,彬哥认为也是多重因素导致的结果,暴跌后的操作策略也变得较为简单,空仓的不妨寻求3050附近的机会,有股票的等稳定补仓做差价,重仓的想办法做好手中个股的高抛低吸(别无他法),总之一句话,如果近期你看了彬哥的博客,控制了仓位,其实一点都不会为昨日的暴跌而睡不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