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5收盘: 市场仍有调整

市场早盘再度呈现出三线低开的格局,低开后的市场早盘弱势,沪指盘中跌破3100点,午后市场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创业板再度率先翻红,券商股的表现较为强势,尾盘市场再度跳水,日线收中阴线,那么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看待?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37.43点,指数收于3086.40点,深成指下跌126.80点,指数收于9780.82点,创业板下跌12.16点,收1657.82点,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6239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远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涨幅也不大,昨日涨停、态势感知和边缘计算等板块领涨两市,网络安全、软件和券商相对较好,农业、汽车制造和医药等相对较弱,市场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这一点需要大家谨慎的追涨。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震荡寻求支撑,盘中指数一度出现跳水,午后市场震荡走高,题材股表现较好,权重股继续承受调整的压力,成交量则是在市场的涨跌两难当中继续萎缩,整体看市场热点尚存,只不过是对投资者的吸引力不够,这对于后市来说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技术上看:指数再度杀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沪指收盘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未能收复1700点整数关口,空头略占上风,周线收中阴,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调整的需求,短期30日线的得失将会很重要。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以科技股为首的题材股表现不错,但是由于缺乏成交量的支撑,以及权重股的维护平衡,市场最终依然未能做到让市场有效的出现反弹的格局,全天市场更是大多数时间处在一个调整的格局,3100点的争夺也异常激烈,就本周市场的行情与走势看,个人认为市场如果短期不能够迅速的收复30日线,那么短期行情很可能会面临着继续调整的风险,而午后市场翻红后的再度跳水则说明短期行情更多的则是倾向于空头行情,展望下周市场走势,彬哥认为行情很可能会继续按照之前预计的点位进军,这一点需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才好。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