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9早盘:修复性行情是主旋律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大跌开盘,沪指直接低开到2870点附近,但是受到抄底盘的介入,再加上题材股的回暖,最终市场则是呈现出低开高走,盘中持续拉升的一幕,最终市场则是以下跌的方式收盘,日线收假阳线,在经历了周一大跌,周三低开之后,周四市场会怎样?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8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6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2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5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昨日表现涨跌不一,隔夜信息面则是相对平稳,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仍有回抽2900点的可能,2850点附近将很可能会是市场短期的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日线继续走修复性行情的可能性大。

今日操作:指数昨日宽幅震荡,日线上蹿下跳的较为厉害,但是很多个股则出现了强势做多抑或是低开高走的格局,彬哥认为这是一个好现象,更是一个好机会,尤其是暂时空仓的投资者来说。对于短期已经出局的投资者来说在市场来到了2900点之下后,战略性布局的机会正在呈现。市场将会有不错的买点出现。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行情整个的走势应该是出现了些许可喜的变化,一是题材股呈现出大面积复苏和重新做多的迹象,二是2850点附近的支撑再度经受住了考验,三是在权重股如此不给力的情况下指数则是出现了低开高走的现象,其实在周一非理性的大跌,再加上昨日指数大大幅低开后,很多个股短期下跌超过50%的个股已经大幅度增加不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市场上行的压力,或者说给了出局的投资者一个抄底的机会,如果按照这个思路分析下去,彬哥坚持认为短期市场将是修复性行情为主旋律的一个市场,战略性布局正当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