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9收盘:市场为何拒绝深调

市场在早盘跌破2850后遭遇到了抄底资金的进场以及多头的强烈反抗,午后指数更是强势启动一波反弹,创业板率先翻红,全天市场指数保持这种弱势震荡的格局最终收盘,那么市场为何拒绝最终的深度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2.81点,指数收于2850.95点,深成指下跌125.22点,指数收于8877.31点,创业板下跌12.39点,收1469.48点,成交量同比昨日下降,两市共成交金额4339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行业板块上涨家数远远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的涨幅更是超过1%的不足几家,大飞机、数字中国、金融IT等领涨两市,航天军工、云计算和半导体相对较好,白酒、人造肉概念和保险等则是领跌市场,尤其是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的杀跌更是对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低开低走,沪指跌破2850点之后遭受资金的抄底,题材股表现相对较为稳定,成交量则是继续低迷,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肯定不是一个积极信号,盘面上目前呈现出的是三无的格局,人气的积累急需要尽快完成。

技术上看:指数下跌收盘,日线连续下跌,沪指收盘未能收复2900点,创业板则是失守1500点,空头力度相对强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是一个继续做修复性行情的格局,不管大洋彼岸的谈判如何,技术上的超跌反弹都会一触即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指数走势确实让人不满意,但是很多个股的走势却让我们稍稍感觉宽心,自从3300点左右下跌以来,沪指跌幅超过450点,这已经是一个巨大的调整与此同时日线的很多技术指标其实已经拒绝了调整,这个队调整的拒绝我想应该是多方面的因素所促成的,彬哥认为拒绝调整是对的,我们为何总是要看他人的脸色,更何况我们自身有着一大堆排队的利好在哪里等着呢?当然从成交量来看更多的资金还在等着积极信号的出现,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最终还是要做到谈判桌上来,关于这件事,不做吃瓜群众,做好自己的事,选好自己的股,该干啥干啥去,比啥都强,市场拒绝调整有拒绝调整的底气,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