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收盘:抓住该抓的机会

市场早盘承接上周五杀跌的模式继续低开,尽管说某人接受了调查,但是市场却没有兴奋起来,指数早盘低开后则是呈现出加速下跌的模式跌破2850,随后则是以通信概念为首的崛起让指数再度探底回升,午后市场延续这种弱势的低位整理格局,最终市场则是以小跌收盘,日线收小阴线,对于目前的市场我们该如何操作?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1.70点,指数收于2870.60点,深成指下跌84.08点,指数收于8916.11点,创业板下跌9.44点,收1469.31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2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远远低于下跌家数,板块整体涨幅也不大,态势感知、广电系和昨日涨停等领涨两市,云计算、网络安全和物联网相对较好,农业、人造肉概念和次新股等则是相对较弱,尤其是农业和次新股更是跌幅较大,引发市场早盘的跳水。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再创调整新低,盘中一度跌破2850点,午后市场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券商和通信演绎王者归来,市场呈现出上涨无力的局面,成交量维持低迷状态,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是一个弱势的整理格局,短期市场仍将纠结。

技术上看:指数整体呈现出下跌的走势,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失守2900点,创业板1500点也未能收复,短期的均线也再度丢失,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在半年线之上企稳的可能性大,一旦收复5日线,指数仍将会有继续上行的动能。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整个行情的走势可以说是非常的纠结,尽管说盘中券商不遗余力的拉升,但是依然未能阻挡指数的不作为,这和投资者的谨慎有着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在市场连续的杀跌以及未能出现有效的护盘之后,尽管如此,我依然坚持之前重述的三个观点:一是2900点之下不做空;二是控制仓位在半仓等待更好的机会;三是以政策为导向的寻求相关题材做文章,近期的芯片概念、5G概念更是呈现出非常强势的格局,综合上述的相关信息,彬哥认为我们第一要抓住应该抓住的东西,二是坚决做到2900点之下不轻易做空,做好盘中的高抛低吸,唯有如此,你才能在这个市场不至于被淘汰和落后于他人。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