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1早盘:急需一根大阳线

昨日回顾:虽然说市场盘中多次尝试回补缺口和再次展开上行的走势,遗憾的是压力重重的市场最终也未能在周一走出反弹的行情,市场再度出现调整的格局,日线收阴,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杀跌,这样的市场需要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3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1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88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整体表现一般,隔夜信息面继续没有太多激动人心的消息,今日依然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短期如果不能够有效的收复2850点,那么对于投资者情绪的打击会非常大,整体看日线今天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较大,市场出现大跌和大涨的概率较小。

今日操作:指数周一延续调整,日线退回到2850点一带,彬哥认为短期市场出现反复是正常的,投资者无需看一时的得失。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依然可以期待3000点之上寻求卖出的机会。而对于上次没有介入的朋友来说,再度回抽2900点依然是一个寻求机会布局的好时机。投资者这时候切勿盲目让自己再度将筹码在黎明前割掉。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投资者悲观的情绪并没有恢复,权重股的护盘对市场正向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的护盘力度还不够强,以芯片和5G为首的题材股的强势也未能带动更多资金的进场,这说明投资者的担忧依然存在,那么面对这样的格局,彬哥认为有几种可能将能够提升投资者的信心,一是管理层明确出手托盘和维护市场稳定;二是真的如一些媒体报道那样提高社保金的投资上限,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和流动资本;三是权重股这时候必须硬起来,直挺挺的硬起来;这个时候只有市场出现一根长阳,才有望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否则一切都是白扯和在做无用功。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