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1收盘:小阳线大作为

尽管说昨日欧美股指表现一般,但是连续两个交易日调整的A股却并没有出现过多低开的格局,市场早盘基本平开,而平开后的市场则是在有关热点概念的带动下强势站上2900点,午后指数则是略有回调,最终市场则是以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我们如何看待今天的小阳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5.37点,指数收于2905.97点,深成指上涨171.41点,指数收于9087.52点,创业板上涨24.41点,收1493.72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有所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793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明显多于下跌家数,部分板块涨幅则是较为喜人,稀土永磁、有色金属和昨日涨停等领涨两市,农业、增强现实和新材料相对较好,煤炭石油、银行和保险等则是相对较弱,权重股走势的分化是今天指数午后出现回调的一个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指数接近平开,有色金属继续承担起护盘和做多的主力军,市场板块做多和弱势的都十分明显,大金融整体偏弱阻碍了市场的继续做多,成交量未能出现有效的放大,这对于接下来市场站稳2900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技术上看:指数整体呈现出反弹的走势,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盘中收复2900点,创业板1500点得而复失,沪指再度收复5日和10日线,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在半年线之上继续做多的可能性大,短期2900点的争夺也将持续。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近期的稀土永磁因为某些原因着实火了一把,港股的中国稀土今天最高涨幅接近150%也说明短期市场对这个概念的看好(但是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尽可能的少去追涨,昨日的芯片概念今天出现大幅低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全天市场走势来说,今天的这个小阳线还是有一定的指导和参考意义的,这不仅使得沪指迅速摆脱了跌破半年线的防线,也让底部的夯实更接近一步,彬哥认为今天这个小阳线一方面说明在面前我们还是能够经受住考验和自主行事的,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底气,所以说对于今天的这个小阳线是有大作为的,我们可以继续安心持有2900点之下介入的个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