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2收盘:市场的反复说明什么

市场似乎和大洋彼岸赶上了,人家在反弹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走一条不一样的路,在昨日市场站上2900点之后,今天市场则是再度失守2900点,热点的弱势以及权重股的不作为,最终市场则是未能实现三连阳,那么市场的反复说明了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4.27点,指数收于2891.70点,深成指下跌46.30点,指数收于9041.22点,创业板下跌5.09点,收1488.63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692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仅仅维持在50家左右,多数板块则是处于下跌形态,种业、海南和操作系统等领涨两市,网络安全、电子支付和软件相对较好,人脸识别、安防和石墨烯等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的一个较快轮动目前来看对于市场来说也不是好消息。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指数整体表现呈现出一个上蹿下跳的格局,指数冲高后明显的受到了抛售盘的压力,再加上2900点整数关口的反复和拉锯,再加上成交量的不足,因而导致了整个市场的疲软和纠结,盘面上整体呈现的是一个三无的格局,这对于市场来说也需要投资者保持相对的谨慎。

技术上看:指数整体呈现出弱势的格局,日线收小阴线,沪指再度收复2900点,创业板也未能收复1500点,沪指的5日和10日线依然是争夺的反复,技术上看短期市场维持震荡和整理依然是大概率事件,在没有更多利好出现之前,市场也难有大作为。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应该说市场虽然有部分热点在盘中不时的出现拉升和做多的格局,但是这种拉升似乎也未能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参与,软件股的崛起也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投资者信心的不足,对于市场短期的如此纠结和反复其实也说明了目前投资者信心不足,其次还是对一些不确定因素的担忧,当然随着更多信息的确立,一些热点的出现,再加上部分区域概念股的崛起,应该说市场出现大幅度杀跌的可能性和概率都会比较小,而市场的反复也会为市场留下更多喘息的机会,以及主力资金寻求合适机会介入的契机。所以说市场反复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会为接下来市场可能出现再度站上3000点蓄势和提供动力。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