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4收盘:五连阴后下周看涨

虽然说欧美股指昨日是一个全线大跌的格局,再加上国际油价的重挫,按照以往的模式市场今天肯定是一个大幅低开的局面,不过由于资金的托盘,最终市场则仅仅是一个小幅低开,低开后的市场也是在护盘资金的推动下迅速回补缺口,全天市场则是维持窄幅震荡的格局,最终周线连续第五个交易周收跌,那么这样的市场下周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47点,指数收于2852.99点,深成指下跌32.76点,指数收于8776.77点,创业板下跌7.49点,收1443.75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有所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808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依然远远低于下跌板块,涨幅超过1%的仅仅是有限的几家,次新开板、人造肉概念和保险等领涨两市,白酒、银行和氢能源相对较好,华为概念、北斗导航和种业等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的上涨和轮动速度都表现的较快,这一点不利于市场的走强。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指数整体表现呈现出一个窄幅整理的格局,指数在冲高过程中依然未能引发资金的进场和追涨,热点匮乏,成交量继续萎缩,权重股的护盘稍显无力,盘面上呈现出得情况应该说除了兜底资金关注的板块较好之外,市场基本没有太多做多的动能,这一点也需要我们谨慎和警惕。

技术上看:指数整体呈现出弱势调整的格局,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2850点的争夺较为激烈,创业板的1450点争夺也十分激烈,沪指的5日和10日线也是全线失守,周线五连阴,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在连续五周的下跌和整理之后,下周行情的技术性反弹将会一触即发。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虽然说我们看到了久违的神秘资金对市场的关照与托盘,但是由于成交量的急剧萎缩,再加上北上资金的继续出逃,最终导致的则是市场午后的二次跳水与杀跌,进而在技术上考验了半年线的支撑,回顾本周市场的行情我们不难发现又成了四菜一汤的标配(就是一天上涨,四天调整),周二的一个中阳线并未能让市场出现太多的改观(这说明目前投资者做多的信心明显不足),而昨天一则股指期货可以完全放开的消息更是让投资者心生恐惧(我不知道这些观点提出的背后底气在哪里,更不知道这时候说这样的话是何目的),当然在弱势的背后我们也看到一些积极信号,其中最为明确的一点就是有资金在护盘,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在连续五周的调整之后,市场将会随时出现上涨的格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