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3早盘:六月如何开局

昨日回顾:如果回顾整个五月的走势,应该说依然是一个较为惨淡的月份,沪指月跌幅接近6%,创业板月跌幅接近9%,很多个股更是再度经历腰斩,指数则是在连续的回抽2850点之后再度被资金拉回,那么市场在经历了惨淡的五月后,六月又将如何开门?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7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2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4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再度全线收跌,周末信息面依然未有什么更多的消息,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今天有继续寻求支撑的可能,2900点的争夺依然是主旋律,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难有大涨或大跌的行情。在市场有效跌破2800点之前不盲目看空,在站稳2950点之前不盲目看多。

今日操作:指数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在2900点附近,不过对于这样的反复行情应该说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结果。彬哥认为短期市场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即便是某一天沪指跌破2900点,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在市场每次跌到2850点之下都有可能是一个机会。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多次跌破2850点的拉升说明主力目前是不希望看到指数跌破2800点的走势出现,或者说不希望目前市场出现恐慌性杀跌的局面,而近期管理层的不断喊话也说明他们其实也在看着市场的走向与变化,而整个五月份围绕着芯片、软件、稀土、种业等多个可能左右话语权的概念在做文章,那么在有些事情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前,我想上述概念依然会是市场的主旋律,另外随着半年报的临近业绩概念也有可能卷土重来。对于整个六月行情彬哥是看震荡向上,至于六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彬哥认为出现开门红的概率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