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0早盘:极端行情下的应对策略

节前回顾: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跌,六月前四个交易日全线收跌,沪指失守2850点,创业板逼近1400点,部分个股更是腰斩,在全球市场大涨和普涨的前提下,A股依然是我行我素,对于这样的极端行情,我们该如何应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7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85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87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着稳步上扬的走势,假期信息面依然未有什么更多的消息,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今天围绕半年线做争夺的可能性增加,市场在五连阴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反弹,综合各方面的信息看市场在么有跌破2800点之前,市场就没有系统性下跌的风险。

今日操作:指数失守半年线和2850点,指数再创新低,个股阴跌不止。即便如此彬哥依然认为短期市场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即便是某一天沪指跌破2850点,都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在市场每次跌到2850点之下都有可能是一个机会。

从节前市场的走势看,成交量最后一个交易日都缩减到了不足四千亿,这和前些日子1.2万亿左右的成交量整整缩减了三分之二,我一直说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那么下跌亦然,这是我所担忧的第一件事;第二件事就是目前市场热点太少了,很多热点更是一天的行情,再加上A股自身的交易制度,因此出现了很多投资者今天买明天就可能被套的尴尬境地;其三权重股护盘的效应越来越低,综合以上三点我们不难看出其实市场等于再度出现了我们不愿看到的极端现象,面对这样极端的现象我们该如何应对?第一永不满仓;第二不轻易追高;第三尽可能的做右侧交易,不想当然。只有这样让风口来的时候你才能够获得飞的机会,才能享受那种快感。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