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早盘:短期市场反弹高度

昨日回顾:市场一根大阳线直接将市场指数推升到了2900点,也使得创业板站稳了1450点,并在技术形态上收复了多条均线,那么在经历了昨日市场的三线普涨之后,短期市场反弹的高度会在哪里?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9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6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依然是一个普涨的格局,隔夜信息面相对平静,今日一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昨日强势的展开反弹之后,今天市场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日线在站稳多条均线后,很可能会对2900点展开新一轮的争夺,接下来的市场震荡将无法避免。

今日操作:指数一度站上2900点,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这符合彬哥对市场的一个正确研判。彬哥坚持认为短期市场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的观点是正确的,尽管昨日沪指跌破2850点,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在市场每次跌到2850点之下都有可能是一个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题材股的多点开花和权重股的稳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投资者做多的信心,也增加了场外资金进场的主动性,另一方面外资的不断抄底也让市场短期的趋势变得逐渐明朗,连续五个交易日的资金净流入和指数在2800点附近的再度企稳成分说明短期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处在了超卖的一个形态,这对于仓位很轻的投资者来说选择合适的个股进行布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对于市场昨日强势反弹一度站上2900点的市场来说,短期继续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反弹的高度,由于市场面临着30日线的压力,在沪指有效的站稳30日线之前,2900点的回抽是必然,一旦市场站稳30日线,则有望再度冲击甚至是站上3000点整数关口。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