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3早盘:关注一点位的得失

昨日回顾:刚刚反弹了两个交易日的市场再度在抛压盘的刺激下呈现出三线调整的格局,尽管说盘中以资源股为首的权重股十分卖力的想促使指数翻红,但是几次尝试均无功而返,最终市场也是小跌收盘,日线收阴,这样的市场今天需要关注什么?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90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8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6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一般,隔夜信息面相对平静,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昨日回抽了2900点整数关口后,今天仍有再度回抽2900点的可能,而日线更是不具备出现大涨或大跌局面的出现,小阴、小阳或十字星依然是主旋律。

今日操作:指数收盘继续站上2900点,指数在连续。彬哥坚持认为短期市场就是一个筑底的过程的观点是正确的,尽管昨日沪指昨日出现调整,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在市场每次跌到2850点之下都有可能是一个机会。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短期的获利盘的抛压对市场的影响还是看得见的,从另一个层面上说由于市场热点不具备持续性,也导致了很多资金只能采取快进快出的模式来解决,而另一个让我们心存忌讳的则是商品期货的持续性暴涨吸引了大量资金向这一块转移(主要是股指期货和股市的交易制度不同造成的),结合各方面的信息,彬哥认为市场短期依然是处在底部区域做筑底行情,只要是市场没有跌破2800点之前,市场就不会有系统性的风险,我们就无需着急和担忧短期市场会跌到何方,具体到今天的市场我们只需要关注2880点的得失即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