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7早盘:值得做多的一条线

上周回顾:沪指第四次跌破2850点并创下新低之后,多头有点坐不住了,指数先是在周一企稳,周二更是用一根长阳让沪指远远地避开了2800点的牵引,遗憾的是随后三个交易日市场则是维持了不作为整理的模式,最终周线收阳,这样的市场本周我们该如何参与?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60点,第二支撑位关注2850点,上档的第一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20点附近。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依然是一个较为平稳的态势,周末信息面相对平静,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出现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在上周跌破了2900点整数关口后,今天仍有探底后再度冲击2900点的可能,而日线走小阴、小阳或十字星依然是主旋律。

今日操作:指数收盘失守2900点,指数在连续的整理后重新回到多条均线位置之下。彬哥坚持认为短期市场仍处于筑底阶段,这种纠结和反复也是必然的,尽管上周五指数多数时间处于整理态势。对于短期29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来说,在市场每次跌到2850点之下都有可能是一个机会。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除掉周二当天市场是一个普涨行情之外,区域大多数时候的市场均处在一个热点切换过快,成交量不足的现象,其实这样的状态应该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上周五铁矿石再度创下五年来的新高(市场真的那么需要铁矿石吗?显然这是一个伪命题,这是资本玩家利用了A股市场期货和股市不对称的交易制度所造成的虚象),当然了虽然说A股市场不是那么理想,但是市场还是有一些热点值得我们关注的,尤其是那些近期热炒后二期启动的概念,除掉这些概念之外,彬哥发现还有一条主线值得我们重点关注,那就是业绩预增股,上周部分预告了半年报预增的个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伴随着半年报披露时间的临近,那么业绩预增这条主线将会成为值得我们做多的一条主线。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