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早盘:下一个变盘窗口

昨日回顾:高开和冲高事后再看都是一个引诱投资者追高的策略行为,周一表现较好与周二的市场就集体出现主板杀跌,创业板走强的现状(尽管这个走强是那么的力不从心),最终市场再收十字星,如此纠结的市场下一个变盘窗口在哪里?

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860点,第二支撑位2850点,第一压力位在29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20点附近。

欧美股指隔夜全线普涨,预计A股会高开,日线继续在半年线之上做震荡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再度站上2900点,整体看收阳的概率大。

今日操作:维持半仓滚动操作的原则,2900点之下不做空,2850点之下逐步加仓,大涨卖出,大跌择机买回。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上涨时的力不从心表现的十分明显,尤其是很多板块冲高后就有资金卖出的状况更是加剧了投资者内心深处的紧张情绪,其实按照以往的做法A股涨跌主力想做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只是在半年报临近阶段很多资金在忙着调仓换股,根本无暇顾及A股具体如何表现了,另一方面科创板紧锣密鼓的战火随时都可能被点燃,相当一部分资金转战科创板也是不容小觑的事情,整体上说市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下一个变盘窗口将会落在本周五,一旦本周五市场不能够走出站上2900点的局面,那么短期指数很可能会再度跌破2850点回抽2822点附近的支撑,届时仓位上我们当然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个调整。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