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0早盘:防止黑周四

昨日回顾:市场虽然说在昨日出现了大幅度高开的现象,但是由于多头并没有准备好,因此我们看到了全天市场纠结和被动的一幕,那种上不来下不去的感觉更是让人心有余悸,最终市场算是留下了一个跳空的缺口,市场短期会持续反弹吗?

下档第一支撑位落在2900点,第二支撑位2880点,第一压力位在294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在2950点附近。

欧美股指隔夜走势依然是很稳健的格局,预计A股还会高开,日线有下行补缺的可能,在昨日高开后由于未能出现预期的大涨,那么今天市场将会继续维持这种涨跌两难的局面,日线今天收阴的可能性大。

今日操作:维持半仓滚动操作的原则,2900点之下不做空,2850点之下逐步加仓,如果市场出现2950点之上的机会,一旦调整出现做减仓。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做多的动能依然显得不那么充分,尤其是这样一个措不及防的电话之后市场的反应,更是让做空股指期货和下空单的大资金出现了短暂的慌乱,不过从全天市场走势看,空头似乎还是占据着上风,尤其是午后指数更是步步走低彰显了空头的强悍与多头的无奈,对于目前市场来说我昨天就说过没有成交量的反弹一定是耍流氓,虽然说昨日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是这个成交量貌似还没有达到多头可以占据主动的地步,因此对于周四的市场来说我们还是需要防止黑周四的出现,在操作上留一份谨慎和小心也是有必要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