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1早盘:3000之上暂时撤退

开盘前的防止黑周四虽然说没有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说彬哥说错了什么,昨天没有出现黑周四当然是好事,之前彬哥一直强调的几点分别如下:2900点之下不做空,2850点之下加仓做多,2950点之上暂时撤退,在KCB推出之前市场不可能出现大跌,甚至会再度站上3000点。

昨日市场受到电话门的影响,先是周三出现一个假阴线,随后周四则是在大金融概念股的带动下全线爆发,引领指数全天低开高走,最终沪指强势站上2950点,盘中距离突破3000点一步之遥,创业板距离突破1500点也是唾手可得。

那么是什么促使了市场空头瞬间的空翻多?昨天晚上的一则通告算是揭开了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的原因,这说明市场又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有人称之为聪明的资金)再度先于多数人完成了进场布局,即便我们不是先知先觉的人,大家回过头来看看,如果你坚持跟随了彬哥的研判也是绝大多数走在了很多人前面。

回过头来说今天的市场,正常今日的市场将会尝试性的摸高3000点,甚至有可能冲击3015点附近的压力,但是整体彬哥则是认为指数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大。

操作今天彬哥的观点是3000点之上暂时撤退,尤其是2850点之下一路建仓走过来的朋友,等待指数再度回到2950点甚至之下的机会将是可以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