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5早盘:周四之前市场无忧

昨日市场整体走势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纠结,虽然说部分热点涨势还算喜人,但终究未能带动市场的普涨和全线反弹,以计算机为首的科技股的低迷则是直接造成了创业板弱于主板的结局,那么市场在经历了周一的这种纠结后,市场短期会不会出现深跌?

昨日的文章说过由于上周市场借助朦胧性利好的刺激再度冲击了3000点之后,时间窗口将会推迟到本周四,这个观点依然是我需要维持的一个观点,届时投资者需要适当的加以谨慎,若市场向上,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一旦出现调整可能就是急跌和深度调整。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昨日市场整体表现,对于昨日市场我可以称之为叫炒剩饭,不管是稀土永磁的强势,还是种业的崛起,其实都是在炒剩饭,包括环保类的个股也是如此,也就是说短期市场缺少了新热点对行情的支撑。

技术形态目前沪指上冲60日线无功而返,甚至是一度丢掉了3000点整数关口,如此以来指数延续昨日震荡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上看3050点的突破,下看2950点的支撑,市场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操作维持3000点之上暂时不做多的策略(当然如果你手里的个股是天天不停涨的也可以持股待涨),仓位控制在半仓滚动操作。

具体走势日线小阴小阳或十字星是大概率,3000点的争夺战将不可避免的继续延续下去,市场指数在周四之前暂时无忧。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