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收盘:今天的调整是在还债

尽管说外围市场多数处在一个反弹的走势当中,但是这并没有能够阻止市场早盘的低开,而低开后的市场更是在昨日领涨板块的带动下开始杀跌,以券商和5G概念为首的板块则是领跌两市,午后市场尝试反弹未能成功,最终市场则是三线收跌,日线收阴,我们如何看待市场今天的调整?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7.91点,指数收于2978.88点,深成指下跌61.17点,指数收于9178.31,创业板下跌13.73点,收1511.51点,成交量同比昨日整体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154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今日上涨板块不足三十家,市场整体变现也是较弱,黄金、水泥和白酒等板块今日领涨两市;电热供应、保险和有色金属概念相对较好,种业、工业大麻和北斗导航概念则是相对较弱,板块整体呈现出一个单边下跌的模式。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指数整体走势呈现出一个震荡下行的格局,昨日领涨板块的今天领跌更是加剧了投资者内心的恐慌,盘面整体呈现出得是热点不足,个股分化,信心不足,成交量萎缩,整体看盘面是一个二次探底寻求支撑的形态。

技术上看:指数杀跌收盘,沪指再度失守3000点和5日线,创业板则是回抽1500点,日线触碰到10日线后有所企稳,技术上看,市场走势短期维持箱体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在未能突破60日线之前,在没有跌破2900点之前,市场将依然会是一个箱体震荡的行情。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实早盘彬哥就有着这样的担忧,那就是要大家防止极端行情的出现,虽然说市场没有出现极端行情,但是早盘的这一波下跌也确实让我们感受到了目前市场空头力量要远比多头强大的多,尤其是市场诸多热点的反复更是让投资者不敢轻易的介入到目前的行情当中来,如果我们进一步细化今天市场杀跌的一个主要力量,则是涨幅过大的题材股的杀跌最为让我们担忧,对于今天市场的下跌来说彬哥认为并未太多新奇之处,更确切的说这是市场在还债,原本周四该调整的市场由于特殊事件而不得不动用主力资金来进行护盘,也就是说市场今天的调整是在为昨日不该出现的上涨在还债,展望后市,在市场不跌破2900点之前,市场的大趋势就不会改变,投资者也无需过于担忧和紧张。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