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早盘:七月行情展望

相比较于四月和五月份的大跌,六月份的整体走势总算稍有缓和,尤其是沪指的一度站上3000点,也最终当周线没有出现三连阴的尴尬格局,市场上周则是整体呈现出一上下两难的格局,最终大盘则是在上周五以下跌收盘,在经历了喘息之后的市场七月又该如何开门?

上周五的收盘我已经对市场的杀跌做了一个合理的解释,那就是再为本该周四的杀跌在还债,其实际情况也是如此,其实在科创板顺利得发行之后,市场就不再需要刻意的维护稳定,如此一来原本做空的那些资金就会再度蠢蠢欲动(因为在A股市场做空赚钱要比做多容易的多),出现周五的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

券商股周四的护盘和周五的杀跌形成鲜明的对比,题材股的跳水也呈现出极度尴尬的局面,以5G为首的题材股全线的普跌则让一种周四还喜洋洋的追高者周五统统变成了灰太狼。

技术形态目前沪指再度回抽10日线,这是第二次回抽10日线和2950点了,不过最终未能跌破是一件好事情,技术上支持市场没有意外因素的情况下继续走箱体震荡的概率大。

市场周五的下跌也符合时间窗口开启市场会选择方向这样一个先决条件,其实上周不管是长下影还是时间窗口的开启,都是在一个上下两难的格局中完成的,如此一来,七月的开门如果谈判还是拉锯的话,那么我们也不指望市场会表现的多好。

由于峰会出现了超出预期的利好,胜负手更加明朗化,预计今天市场会是一个高开的行情,展望七月行情我依然认为沪指会重新冲击3000点,日线震荡会加剧,热点会将是结构性机会,七月依然会有冲高。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