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早盘:众里寻他千百度

上周的市场总结起来就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起不来,虽然说七月第一个交易日呈现出中阳的开门红,但是随后四个交易日却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四个十字星,冲击3088点附近的缺口未果,反手跌破3000点和60人均线,尽管周五市场午后很卖力的希望指数再度回到三时代,只不过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再度以十字星收盘,那么被标配的市场本周一还会大涨吗?

上周市场资金从白马股流出的不少,这些资金还会不会回到股市,还是再度去炒作期货(我认为短期这些资金炒作期货的疯狂程度将会收敛,铁矿石炒作后的一地鸡毛接下来如何收场,其实是个很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次新股在上周四开始接过做多的大旗,周五更是引领创业板上攻,除此之外像ETC、防御性板块的白酒和农业等也是表现不俗,当然还有一个板块那就是医药概念整体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只不过是做多的动能略显不足罢了。

日线沪指围绕3000点的争夺略显平淡无奇,指数温和的震荡更让投资者寄希望于高抛低吸都成为一件困难的事情,这说明短期市场依然存在一些投资者忌惮的因素。

沪指总算守住了3000点,那么如此反抽后的市场接下来会不会再度尝试冲击3088点的缺口,值得期待,箱体的震荡貌似依然未能改变。

说到操作如果你再度选择了在3000点之下买回那么恭喜你,如果没有也无需长吁短叹,短期市场不具备大涨的条件,这也意味着市场依然会给你3000点之下介入的机会。

对于目前的行情研判彬哥维持中期震荡向上,短期有回调的观点,其实我们都知道在3088点附近的缺口真的不是一蹴而就就可以回补的,蓄势或许是最好的策略了,至于板块和个股的选择无需众里寻他千百度,跟着政策走就行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