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6早盘:投资者的担忧

昨日市场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一丝担忧,早盘大幅低开的市场虽然在早盘被抄底资金推升后走出冲高的格局,但是午后整个市场的再度不作为却严重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与积极性,最终市场以微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那么是什么阻止了投资者进场的脚步?

市场昨日整体走势延续着一种涨跌两难的模式(确切的说下跌逼上涨更容易),沪指围绕2900点的争夺也是十分激烈,盘面上所展现的格局则是因为成交量的不足而略显尴尬,几个热点板块盘中的拉升未能引起更多资金的跟风,这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整体看昨日的热点不多,更多的时候市场依然是在炒剩饭,尤其是科技股的崛起仅仅维持了半天的做多,这严重打击了投资者进场的信心和积极性。

科创板本周申购的数量依然不少,在一定程度上造成的分流更是不可避免,接下来能否有新的资金进场做多股市,将决定短期能不能再度站上3000点。

其实对于A股我们不能不说是十分尴尬的,尤其是在美股不断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独自修炼黯然销魂掌,我不知道我们拿什么和他人竞争?靠白酒行吗?靠银行保险可以吗?显然是不现实。所以说如何更好的解决掉我们自身的问题才是当务之急。

目前来看市场之所以如此疲软,那说明投资者肯定是担忧的,担忧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清楚,只是没有地方去说而已,如何挽回投资者的信心,制度如何改,体制怎么完善都将是致命的一环。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