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4收盘:理性看待市场反弹

市场在全球行情不断刷新高位的情况下,貌似自己再跌有点说不过去,于是乎我们看到了指数早盘的稍微高开,高开后的市场在板块普涨的带动下早盘冲高,新上市交易的科创板依然十分活跃,午后市场维持这种红盘震荡格局,最终指数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日线收阳,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反弹?

板块上今天不管是概念板块还是行业板块均保持着一个普涨的局面,超过六十家板块涨幅在2%之上,近期头一天涨停的个股依然受到资金的热捧,芯片概念受益于美股芯片概念的反弹而涨幅居前,5G则是连续火了两天,消费类个股则是成为本次反弹最不受欢迎的概念,尤其是白酒和医药。

大盘走势全天呈现出一个震荡走高的局面,市场在经历了昨日尾盘的走高后,今天不仅仅借势高开,而且收复和站稳了2900点,盘面上题材股表现为普涨的格局,但是主流热点不多,科创板的波动依然很剧烈,这一点参与的投资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技术上沪指收在2900点之上,日线收出一个小阳线,沪指收复5日和10日两条短期均线,20日均线今日得以触碰,但是最终未能收复,技术形态上目前的趋势要好于周一那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但是多头趋势依然未能完全走出来。

纵观今日市场的整体走势,我们可以看做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小反弹(仅仅是小反弹),尽管说有关部门对科创板的交易进行了各种限制,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市场依然对其炒作的热情存在,犹记得当初科创板上市交易之际,几乎是铺天盖地的喊着科创板的上市不会对市场资金造成分流,但是其实际情况却再一次打脸这些无良媒体(科创板上市三天,成交量接近千亿,这些原本是之前市场应该得到分配的资源,这怎么能说没有对市场资金产生分流?)本身就捉襟见肘的资金市场在科创板上市之后显得更加尴尬,这样无量耍流氓的反弹又能走多远?都是一个值得我们怀疑的问题,因此彬哥呼吁大家不要见点红就认为市场能生孩子了,不要看得一点点上涨就听信了某些所谓专家喊着大牛市来了,我们要更加理性的看待这个市场,以及它的反弹。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