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3早盘:市场需要放量

昨日市场受到了周末利好刺激的带动,最终指数缩量上行再度在尾盘收复2800点,午后指数则是先抑后扬的收涨,对于这样的上涨能否成为新一轮市场反弹的开始?目前市场最需要什么?

昨日市场整体看虽然说是缩量,但是也算站上了2800点和站稳了5日线,5日线的收复对于投资者的信心应该说是一个不小的提升,如此一来市场再度回到箱体下沿附近,若能够顺利突破箱体下沿,那么短期市场反弹可期。

趋势上昨日日线再度收涨后,整体上的趋势继续向多头一方倾斜,日线趋势继续回暖,一旦市场多头趋势确立,将有助于指数迅速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力呈现出连续反弹的局面。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在尝试突破2800点的时候遭遇到了不小的阻力,最终市场则是实现突破,在经历了昨日的反复和修正后,今天沪指能不能站稳2800点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成交量的增加与否将是最为致命和关键的因素,除此之外,市场也需要更多的热点出现成为助推市场站稳2800点的利器,不出意外今天的市场将会是围绕2800点展开的一场拉锯战。

鉴于市场短期还是在底部震荡,在沪指站稳2800点之前我们依然需要谨慎的重仓,热点的寻找继续围绕政策以及业绩做布局。综合各方面的信息,如果市场短期想要迅速摆脱2800点的牵绊,则急需要一根长阳来完成。更需要市场成交量释放到一个足够的额度才能实现市场的走强和回暖。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