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3收盘:对走势的一点感悟

全球股市的普跌再度将昨日刚刚站上2800点的A股拉回到2800点之下,市场承接全球杀跌的模式早盘开启三线普跌的局面,全天市场更是延续这种低位震荡的格局,最终市场全线下跌,日线收阴,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如何解读?

两市的可统计行业板块以及概念板块均处在下跌的局面,避险的黄金股则是一枝独秀,制造业更是连续多个交易成为活跃的板块,除此之外,板块整体呈现出一个下跌的局面,这和市场调整不无关系。

趋势上沪指再度回到2800点之下,除掉5日线暂时还在多头手中之外,其余多条均线均处在了指数的上方成为压力,这样的趋势在放量突破之前,可以说难有大行情。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昨日围绕2800点的争夺再度以空头的完胜而告一段落,较好的是沪指并没有偏离指数过多,这一点算是一个潜在的利好吧,而市场三线普跌以及全天都未能翻红也可以说是近期市场的一个真实写照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市场要想反弹,成交量依然是关键,古语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资本市场来说成交量就是粮草,如果成交额度不能够出现放量,反弹将会依然很尴尬。

就近期市场的走势来说,我们扣除掉上周一跌到2750点附近这种极端行情之外,其实指数一直在一个大箱体运动(2800——3000之间),其实相比于全球市场的惨不忍睹,近期A股的表现应该说一中上游的一种走势,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倒认为短期市场的走势是下跌后的一个筑底走势,一旦全球市场回暖,我想A股也将有长阳之日。而今天市场暂时的失守2800点并不算是完全失守,这是一个正常的调整,投资者多一点耐心,希望也就来了。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