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早盘:短期热点板块探析

A股的跟风现象十分明显,尤其是在全球市场隔夜普涨的情况下,A股也没有意外的全线高开,高开后的市场在题材股全线回暖的情况下全天走势稳健,日线最终得以站稳2800点,对于站稳了2800点的市场来说,短期那些热点值得我们做多?

昨日市场整体看出现放量(尽管量放的不大,但是总归是放量),则是再度回到箱体下沿之上,2800点暂时被多头掌控,日线多头形态进一步显现,盘面上热点也呈现出多点开花的情形,这对于市场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趋势上昨日日线站稳5日线,收复2800点以及10日线,均线的压制有所缓和(但是依然不容小觑),趋势上看指数仍有上行空间,一旦站上2850点和收复20日线,不排除打开上行空间。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题材股上,尤其是以芯片、云计算5g等相关的板块为主,这说明在消息面缓和的情况下,这些板块依然是市场的主流做多热点,而部分次新股的强势则更显得有意义。

对于今天市场来说,我们需要防止指数回抽2800点,个人认为一旦指数再度回到2800点之下依然是买入的机会。

对于短期的市场来说彬哥认为热点的选择会非常重要,而彬哥看好的热点则主要集中在泛科技方面,上文提到的几个热点之外,智能有关的板块也值得我们重点关注,至于操作逢低买是关键。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