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收盘:市场走出最好的一种结局

欧美股指隔夜再度暴跌,尤其是美国股指三线走低,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早盘A股再度大幅低开,沪指直接低开到2750点上方一点,随后市场则是稍微探底后震荡走高,创业板率先翻红,全天指数宽幅震荡,日线收假阳线,我们该如何看待今天的走势?

板块上看今天上涨板块明显低于下跌家数,受益重组的船舶板块领涨市场,通信、昨日涨停和苹果三星等板块相对较好,以农业为首的有关概念则是跌幅居前,板块走势依然在随着全球市场的波动而剧烈波动。

趋势上沪指遗憾的是未能收复2800点,但是也未能跌破2750点,日线则是收出一个低开阳线,从趋势上看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从分时图走势看,短期市分时图处在一个震荡上行的格局当中,这对于脆弱的A股来说,如果能过再度快速站上2800点,那时最好不过的事情。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虽然说A股受到全球市场的影响未能很好的站稳2800点(甚至是大部分时间都在2800点之下运行),但这并不妨碍今天的走势是一个理想的走势,甚至是预期当中最好的一个结局,论说美股暴跌超过3%的压力对A股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压力(从早盘指数大幅低开就可以看出确实如此),但是随后市场展现出了应该有的韧性,这种韧性远比市场的一个高开低走对投资者信心的提升要大得多,结合近期市场走势以及有关言论我们不难发现,其实近期市场管理层是不希望其跌破2750点附近的支撑的,因此一旦市场到了该区域附近就会有资金进场护盘,应该说市场今天走出了最好的一种结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