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9收盘:中阳再出发,上看三时代

周末的利好直接推升深圳概念全线普涨,多数个股更是以涨停的方式开盘,早盘指数震荡走高,午后加速上扬,最终市场在利好的刺激带动下全线上涨,那么我们该如何解读今天的中阳?

板块上今天延续着普涨的格局,涨幅超过3%的超过百家,足见今天市场做多的动能多么充沛,金融科技、券商和PCB概念领涨、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涨幅较好;乡村振兴、黄金和农业则是逆势下跌,这和近期这类股涨幅过大有关。

趋势上沪指强势在盘中收复2850点和20日线,日线得以三连阳,趋势上多头的形态愈发明显,趋势上市场具备了继续上行的动能和空间,短期市场不排除接下来冲击2900点甚至更高。

从分时图走势看,短期市场分时图处于加速上行的格局当中,半小时线和60分钟线短期存在调整的风险,但是日线和其余分时线均处在一个继续上行的阶段,这将支撑短期市场继续上行。

从今天市场的表现来说,应该是可圈可点的,继上周彬哥说市场周四走出了最理想的一种趋势,周五市场蓄势之后待从头之后,我们看到了想要的中阳线,政策性的利好直接给了市场最稳定和最可卡片的信心,因此今天市场从一开盘就展现出了强劲的做多动能,无论是从趋势还是从成交量上都给了最充分做多的理由(这也是上周彬哥给大家提及的希望看到的一种带量中阳),至此彬哥认为市场已经完成了第一波的筑底和第二波的做趋势,接下来将是第三波加速上扬的走势,中阳再出发,不排除接下来市场再度回到三时代。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