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收盘:防止九月开门黑

市场虽然说周四出现了微跌的模式收盘,但是受到外围市场普涨的影响,两市指数再度高开,高开后的市场早盘冲击60日线后再度遭遇抛压盘的影响后回落,午后市场一度跳水,最终八月下跌收官,这样的收官下会给九月带来怎样的开门?

今日市场上涨板块依然多于下跌的板块,这也是市场得以红盘的一个关键因素。造船、白酒和昨日涨停概念继续吸引资金的关注;养老产业、航天军工和激光概念相对较好;昨日强势的工业大麻以及医药板块则是相对较弱,板块依然是一个不断轮动的过程。

趋势上沪指继续围绕着2900点和60日线做文章,而60日线的压力再度使得市场回落,市场对290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趋势上多头略占上风,却没有压倒性的优势,均线高度粘合,这说明市场短期依然面临着继续上行还是调整的选择。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震荡的模式,尾盘出现跳水,市场的热点开始向补涨概念转移,近期的部分妖股出现了获利回吐的现象,成交量略显不足,盘面上看市场面临着小调整的风险。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热点确实在做转移,不管是今天强势的造船工业还是养老产业,可以说都是出于底部长期没有太多表现的概念,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短期的行情在向纵深方向发展,另一方面则是部分妖股的杀跌和跳水,龙津药业等近期一批妖股的跌停则是加剧了午后市场的加速跳水,对于市场的跳水一方面是因为获利盘回吐的压力,另一方面2900点以及60日线的多次冲击未果加剧了多头的担忧,对于这样的冲高回落市场来说,下周一,也就是九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很可能会继续遭受空头的狙击,但是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即便如此,也要防止九月市场的开门黑。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