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早盘:防止短期的急跌行情

昨日行情高开后早盘出现一波回调,会跳后的市场在买盘的推动下则是再度上行,午后市场开盘出现一波急速拉升,全天市场维持红盘,最终大盘也是如愿收盘站上3000点,这样的市场接下来会怎样?

沪指周一借助利好终于站上3000点,但是趋势上却显示出疲态(上涨的疲态),而市场两点后的回落可能更是给了追高的投资者敲响了警钟,趋势上看市场存在着回调的风险,接下来3000点争夺将在所难免。

盘面上北上资金在连续多日的净流入之后开始减缓,而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的杀跌更是让我们不得不防,在指数上冲的过程中则是出现了量价背离的局面,这通常是一个调整的信号。

走势看,A股依然处在反弹的趋势当中,只不过这个趋势有到顶的风险,很多个股盘中的急拉急跌更是让投资者不敢轻易的下手,一旦市场抛压盘和前期高点形成双重压力,走势上将面临调整的风险。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沪指3000点的得失将是一个不小的看点,以计算机为首的多头能不能在保险和银行调整的情况下守住3000点将值得我们关注,但是彬哥个人认为市场短期存在急跌的风险,这一点我们要充分的做好心理准备。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依然坚持3000点之上不做多,不追高的原则,保留小仓位的低价和低位股等待爆发,继续做好盘中的高抛低吸,操作上一定要防止短线急跌的趋势出现。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