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8早盘:中阴调整可能位置

市场受到隔夜全球市场的影响,再加上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疲软,指数不仅早盘低开,全天更是低开低走,前期多数热点更是普遍回调,最终市场则是以中阴收盘,节后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整,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来说,中阴调整可能的位置在哪里?

市场昨日整体走势我们看到了近期空头明显占优的一幕,也印证了昨日早盘彬哥所说的一旦空头形成合力,那么短期市场将不会很理想的判断。

盘面上北上资金昨日和前期的净流入相比,明显的出现了净流出的局面,尤其是一些权重股的资金净流出较大,这说明短期北上资金已经开始有规模的撤退一些板块和个股,这是我昨日提醒大家谨慎小心的,今天再度加以提醒。

走势看,A股短期上涨的趋势经历了昨日的中阴线后已经明显放缓,而短期两条均线的丢失则很可能会对投资者信心造成一定的打击,如果今天半年线 再失守的话,那么短期的市场很可能会奔着2900点左右的支撑去。现在对于市场来说最不确定的就是空头能够形成多大的合力。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近期的坚持3000点之上不做多的策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本次杀跌带来的不确定以及风险,昨日就有不少投资者问彬哥何时能够再度进场,这里我想说一下,个股不同,趋势不同,大趋势很可能会等待2950左右的机会,个别个股的趋势则是需要相时而动的寻求投资的机会。一旦遇上合适的机会要毫不犹豫,毫不手软的采取进场的方式。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很可能会有一个进一步惯性的杀跌,鉴于目前市场下方的均线支撑和2950点形成了一张防护网,因此即便是下跌在没有极端利空的情况下,本周收盘跌破2950点的可能性将不会很大,也就是说一旦2950点附近能够得以支撑,我们不妨寻求短期个股上车机会。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