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9早盘:防止十字星是下跌中继

周二收出中阴线的市场周三则是受到全球市场回暖的影响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全天维持红盘窄幅震荡形态,而创业板则是相对较弱,大盘临近尾盘则是全线翻红,日线收出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昨日的十字星?

市场昨日整体走势属于急跌后的一个修复行情,貌似修复的并不理想,资金继周二净流出之后,昨日依然是净流出的形态,而盘面上的热点则是再度回归到防御性的板块白酒和医药上来,这说明短期市场再度回归到了防御状态。

盘面上北上资金昨日和周二一样,依然是一个净流出的格局,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的资金净流出较大,这说明短期北上资金已经开始有规模的撤退一些板块和个股,尤其是对于权重股的撤退会不会引发一场中期调整,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一件事。

走势看,A股短期3000点暂时成为了市场的反弹压力,而短期的5日和10日线也暂时成为了市场的压力,昨日市场全天的窄幅震荡则说明市场缺乏了引领市场反弹的热点板块和动能。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彬哥认为谨慎的投资者不妨多看少动,而对于那些短线操作比较灵活的投资者则可以适当的寻求一些热点个股下跌15%之后的二次反弹机会,仓位的控制个人认为依然不要超过半仓为好。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提醒大家要防止昨日的十字星是下跌中继星,短期看如果市场不放量是很难再度回到3000点之上和突破5日以及10日线的压力的,而具体到走势则很可能又是一个维持震荡的行情。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