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9收盘:必须尽快拿下三千点

市场早盘在外围市场走弱的情况下却意外的高开,在很多人以为市场可能再度呈现出强势反弹格局的时候,市场全天却和投资者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大盘最终更是以涨跌两难的方式结束了一天的行情,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多头需要做些什么?

今日市场板块方面上涨家数稍微占优,但是优势并不明显,光刻胶、激光概念和LED板块领衔上涨;集成电路、柔性电子和半导体则是相对较好,农业、保险和白酒则是呈现出全线收缩和调整的态势,板块做多和做空的轮动稍显过快。

趋势上沪指目前处在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当中,连续两天的尝试回抽半年线空头似乎也不敢轻易的下手,与此同时是上方5日和10日均线已经出现了死叉的迹象,KDJ指标也在加速下行的走势当中,这些趋势上的小问题需要尽快解决。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窄幅震荡模式,芯片概念的集中爆发是今天市场的一个不小的惊喜,除此之外,市场热点譬如激光概念、虚拟现实等也有所表现,但是却很难寻找到爆款品种,这也是市场未能强势走高的一个关键因素吧。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很显然创业板的走势还是强于其他板块,这和部分题材股的表现抢眼有着很大的关系,而大金融板块中的保险股近期的持续性调整可能对整个市场的影响较为明显(尽管说有澄清说只是调仓换股,并没有出货)但是我们的理解通常是一旦这些资金出现调仓换股的状况往往都是一个调整的开始,这一次会不会出现意外呢,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毕竟此一时,彼一时),而从近期市场的走势看,市场要想在短期拿下3050点,甚至有更大的图谋,那么多头必须尽快拿下三千点,如果周五能够拿下,那时最好不过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