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4收盘:再冲三千需要权重发力

尽管说外围市场隔夜涨跌不一,但是市场还是出现了小幅高开的趋势,尤其是沪指的高开更是显得让人惊喜,而随后市场走势也是惊喜不断,早盘指数三线走高,午后市场维持反弹格局,最终大盘在遭遇了昨日空军的当头一棒后则是再度奋力崛起,那么对于市场接下来再度冲击3000点的情况下,需要谁来发力?

今日市场上涨板块明显的占据了多数,但是涨幅过大的板块并不多。昨日涨停、无人零售和数字货币全天领涨;白酒、软件和网络安全等相对较好;农业、保险和油气概念则是整体较弱,尤其是保险板块的持续调整,对投资者信心可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趋势上沪指再度回到3000点附近,而短期的5日和10日均线的争夺也更加激烈,大盘依然处在一个小箱体里面震荡,整体趋势依然维持一个整理的态势。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反弹的局面,政策依然是市场板块和个股强势的关键点,今天医疗、数字货币等板块个股的走强无一不是和政策的支持有关,这样的情况后期将有望成为常态。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彬哥对昨日空头的洗盘做了两个方面的猜想,让我感到欣慰的是市场继续朝着3050点的制高点寻求突破的机会,其实我们要是认真研究市场就不难发现市场虽然出现短期单日中阴线的状况,但是几次回抽都么有跌破2950点和半年线的支撑,这说明在下跌的过程中,空头要想完全掌控市场也是需要更多不利市场的因素出现才会发生(不过短期貌似不利于市场的信息并不多),这也是空头不敢轻易下手的一个关键因素。经过今天的小幅反弹后,市场再度回到3000点附近,但是如果期待指数重新回到3000点之上,以保险和银行为首的权重股必须充当做多的主力军才有可能得以实现,否则一切都是妄想。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