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5早盘: 3000点争夺战

市场昨日出人意料的高开,出人意料的全天几乎都是在红盘状态下度过,虽然说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空头当头一棒砸向市场,但是多头则是不慌不忙很沉稳的应对着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这不昨日市场就看是调转风向再度尝试冲击3000点,最终指数收小阳线,接下来是=本周市场站上3000点的可能有多大?

市场周二再度展开修复性的走势,但是在面临3000点压力的情况下,貌似主力的冲击力度不够,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昨日午后市场的疲软,而市场的部分热点个股的冲高回落也对于投资者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接下来会不会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需要我们警惕。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呈现出小幅净流入的情况,只不过目前资金的净流入明显低于了前期资金的净流入,这说明在市场站上3000点之前,做多的资金还是显得犹豫。

走势看,A股再度回到了3000点附近,5日和10日均线的争夺也是异常激烈,只不过是在午后尝试冲击3000点的过程中空头再度打压使得收复的短期均线丢失,这说明市场短期的均线争夺和3000点争夺将会异常激烈。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坚持近期的观点,谨慎的投资者观望和等待2950点之下的机会,而对短期小趋势把握不错的投资者则可以寻求局部热点的超短线机会而仓位的控制则是以不超过半仓为宜。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在市场周一调整之际彬哥就说过。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