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30收盘:节后行情展望

尽管说上周五全球市场表现不佳,但是A股依然是以想不到的方式出现了高开,遗憾的是高开后的市场又一次出现了低走的局面,沪指盘中再度考验了60日线的支撑后略有企稳,创业板则是在回抽了周五低点后没有继续下行,午后市场尝试回到反弹的格局上,最终市场收出十字星,那么在经历了这样一个波动剧烈的九月后,节后会是怎样的行情?

今日市场板块的表现应该说是中规中矩,上涨和下跌的板块基本持平,涨跌都不大。乡村振兴、农业和动物疫苗等板块领涨;煤炭石油、旅游酒店和医药等表现较好;智能穿戴、人脸识别和流媒体等相对较弱,板块的轮动较快是目前市场的一大问题。

趋势上沪指目前仅仅一根均线60日线还掌握在多头手里,除此之外日线的多条均线都已经宣告失手,趋势上均线上方形成死叉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较大,在没有太大的利好刺激的带动下,预计节后市场趋势上将有一个考验2900点整数关口的走势。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下跌调整的局面,午后市场略有企稳,盘面上呈现出的热点不多,反弹靠前的多是以防御性概念为主,成交量则是持续持续性的萎缩,这和长假有关,这一点是无法改变的固有现象。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验证了彬哥早盘所说的那句话,节前无战事,事实也确实如此,多空都不愿意再度出手来挣个高低,回顾整个九月的行情,彬哥在九月之初提出市场有望回到三千点之上,但是绝不会长期的站在三千点之上(因为上方的压力太大),下旬市场的急速下跌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前期的预判,对于市场的回抽和重新回到3000点之下,如果将这样的情形放在一个大趋势里面,你会发现他们依然没有脱离2850和3050点这样一个箱体,再精准一点,他们依然未能脱离2900点和3050点之间的一个区间,展望十月的市场,将依然是一个区间波动的市场,上冲击3100点的可能性有,下很难跌破2800点的整数关口区间波段依然是主旋律。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彬哥以及团队的支持和厚爱,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