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8收盘:平稳开局将会怎样

市场在假期诸多外围不错的因素影响下,指数早盘小幅高开,高开后的市场也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早盘指数全线飘红,午后市场则是延续着红盘,主板走势较强,市场在平稳开局后将会怎样?

今日市场板块的表现整体上是红盘家数较多,上百家板块的涨幅在1%以上,昨日涨停、养鸡和工业大麻等板块领涨两市;乡村振兴、房地产和数字货币走势较好;文化传媒、次新股和穿戴概念则是全天下跌成为两市领跌品种,板块的走势依然是一个轮动的状态。

趋势上沪指今天收盘后再度收回60日线,2900点暂时无忧,但是上方以5日线为首的均线的压制却愈发明显,且短期均线并没有回头向上的迹象,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应该不是积极信号,接下来的市场仍有跌破2900点的可能。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上涨的走势,全天市场走势波澜不惊,市场没有太多的亮点和热点出现,房地产板块的崛起和券商股的杀跌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成交量继续萎缩,这说明投资者对目前市场做多的信心是不足的。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我们看到市场确实实现了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多数时间开门红,但是这个反弹整体上来说颇显得挣扎,尤其是搓衣板的走势更是如此,盘中指数的多次翻绿更是说明短期做多并没有形成我们想要的合力,整个房地产概念的走高应该得益于假期全国各地房子销售量的还不错,券商股的集体杀跌和影视传媒概念股的大跌是一个不小的意外,其中上海电影大智慧的跌停更是惨烈,所有的这些都有可能会让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开门红显得纠结,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看,如果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当中,市场没有出现像样的热点,成交量不能回到四千亿之上(仅仅是沪指和深成指,不包括创业板和科创板),那么指数仍有跌破2900点的可能,因此等待行情进一步明朗是有必要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