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早盘:留意一指标的变化

节后市场第一个交易日如期出现开门红,但是这个开门红看起来略显挣扎,尤其是创业板的走势更是显得疲软,最终市场收出一个小阳线,但是在小阳线之后市场持续上涨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们最需要关注的是什么?

市场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尤其是以计算机为首的题材股的表现更是如此,这些关系着人气,动能的板块一旦趴下,市场走势要想出现较好的格局,确实很困难。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整体是一个小幅净流入的状态,但是这个净流入和节前一段时间相比,明显的减弱不少,这说明北上资金也在观望之中,一旦市场没有了成交量接下来的市场会不会继续上涨,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走势看,A股昨日收复了60日线,2900点暂时也算安全了一点,但仅仅是安全了一点而已,因为一5日线为首的多条中短线均线目前开始对市场形成压力,在没有大量和中长阳突破的情况下,走势上出现震荡和纠结将不可避免。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已经回到了2950点之下,甚至是回到了2900点附近,但是创业板的表现则显得弱势了许多,在这样的情况下操作我们更需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因为我多次说过任何无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只有当成交量跟上了,这个反弹才是让我们踏实的,才是真实可靠的,操作才是让我们放心的。大家要密切留意量能这边的变化。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虽然说昨日市场算是开门红,但是这个开门红很弱,甚至很多个股都是下跌的走势更加让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小反弹显得弱不禁风,综合各种信息,彬哥认为沪指依然有跌破2900点的可能,而创业板则有可能会跌破1600点,两个整数关口的考验将会变得更加剧烈,而具体到当日,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