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收盘:市场值得做多

受到全球市场隔夜全线杀跌的影响,A股毫无悬念的呈现出三线低开的格局,低开后的市场更是如彬哥预测的那样早盘快速跌破2900点,失守2900点的市场随后展开反弹,银行股带动指数翻红,午后市场维持低位盘整的走势,最终市场收出十字星,我们该如何看待如今的市场?

今日市场整体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左右,和昨日多数反弹的格局相比略显疲软,仓储物流、黄金和房地产等板块领涨两市;昨日涨停、银行和有色金属走势较好;数字货币、白酒和苹果三星概念则是全天下跌成为两市领跌品种,多数板块的杀跌也是今天的一大特色。

趋势上沪指今天盘中失守60日线以及2900点,大盘的整体走势颇为糟糕,日线的技术形态看起来依然是一个典型的空头形态,均线在指数上方形成死叉,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能不能走出反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窄幅整理的走势,全天市场走势波澜不惊,市场没有太多的亮点和热点出现,房地产板块连续两个交易日走强,这个该板块长期处于弱势有一定的关系,芯片概念出现了不少涨停的个股,成交量继续萎缩,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沪指跌破2900点,创业板跌破1600点都是属于预期的走势,因此在预期的情况下,就不至于出现恐慌的情绪,对于房地产板块的护盘昨日已经说过,而芯片概念的多只个股崛起是一个不小的惊喜,除此之外大金融概念里面的银行股强势崛起不能不说这是主力需要做,而且必须做的一个结果,从这个角度考虑,彬哥认为市场接下来不会再有太大的跌幅,尤其是在谈判还在进行当中,当然对目前的市场来说还有一个让投资者纠结的问题就是成交量的继续萎缩,这种现象何时改观,能改观多少都将决定市场后期一旦反弹能走多高,个人认为在2900点之下已经不能轻易的看空和做空了,短期市场进入到一个股指合理区域,是值得择机做多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