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早盘:全力做多的前提

市场和我们预测分析的基本一致,首先是2900点之下多头迅速反扑保住了丢失的2900点,随后再度在权重股的带动下站上60日线,这让原本呈现典型空头的市场明显放缓,日线昨日也在抄底资金的推升下站稳了2900点,那么这样的市场能够放心做多吗,市场全力做多的前提是什么?

市场昨日表现要好于节后的前两个交易日,但是主板和创业板依然是一个跷跷板的格局,这和市场上成交量的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除此之外,市场短期还没有出现爆款和连续反弹的品种,这也需要我们警惕。

盘面上昨日北上资金整体依然是一个小幅净流入的状态,在市场面临着方向选择的情况下,北上资金的持续净流入对提升投资者的信心是有帮助的,而且也会增加场内资金的流动性以及活跃度。

走势看,A股站稳2900点,创业板也得以站稳1600点,60日线暂时落在多头的手里,空头趋势出现明显的缓和,走势上看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走反弹格局的概率大。

对于今天市场的操作,彬哥认为市场在站稳2900点的情况下,在60日线还在多头手里,并且收复了5日线的情况下,没有比持股更好的策略了(当然这里也要看你手里的个股处在什么位置,如果是一个典型的杀跌形态,那么持股可能是不理智的,这里的持股是相对于那些趋势还不错的个股来说的),而仓位的控制彬哥认为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全力和放心做多的前提除掉成交量站上4000亿之外,最起码沪指要收复30日线才好。

对于今天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指数仍有反弹的可能,在昨日站稳了两个整数关口之后,投资者的信心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这为接下来市场尝试向上收复丢失的均线,并进而站上3000点再度提供了不小的支撑,在经历了昨日的大幅反弹后,今天市场有可能是一个整理的走势,冲高依然有,大概率市场会走宽幅震荡的格局。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的评论,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