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收盘:下周行情展望

节后的第一周,四个交易日,市场先是经历了杀跌,随后在抄底资金的带动下开始重新收复2900点和60日线,周四市场反弹收出中阳线,周五市场维持反弹的格局,最终大盘周线收阳,在经历了本周的探底回升后,下周市场会是怎样的行情?

延续昨日涨多跌少的局面今天上涨板块依然占据大多数,数字货币、昨日涨停和远洋运输等板块领涨两市;工业大麻、银行和券商走势较好;光刻胶、黄金和钛白粉概念则是全天下跌成为两市领跌品种,市场热点延续着涨一天跌一天的走势,这对于追高的投资者来说不是好消息。

趋势上市场做多的态势愈发明显,沪指在站稳2900点的基础上已经收复2950点和10日以及30日线,日线的技术指标开始趋于多头,创业板也得以站稳1600点,趋势上看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又继续反弹的需求。

市场全天多数时间处在一个红盘的走势,全天市场走势相对稳健,主板和创业板继续着此消彼长的趋势,昨天涨速低于创业板的主板今天走势却好于创业板,市场做多依然未能形成合力,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延缓沪指再度收复3000点的时间。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全球市场的走强,尤其是港股的大涨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A股的走强,也促使沪指得以收复2950点以及30日线,彬哥早盘说过做多的一个标准,那就是必须是沪指站上30日线,在一定意义上说沪指确实是收复了30日线,但是这个收复仅仅是盘中收复,并没有完全做到掌握在多头手里,另一方面成交量还是没有跟上(我说过任何无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如此以来这个收复就需要下周一来进一步的确认,一旦确认做多不犹豫,展望下周市场走势,彬哥认为一旦消息面有回暖的迹象,冲击三千点将是大概率事件,这也意味着下周市场仍有反弹的空间。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