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收盘:中阳能否带出新高

受到周末多重利好因素的影响,再加上欧美市场的普涨,两市指数则是毫无悬念的高开,指数在高开后早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持续走强,沪指成功的收复3000点,创业板则是逼近17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午后市场维持这种上涨的态势,最终市场以中阳收盘,那么这样的中阳能否带出新高?

今日市场上涨板块家数毫无悬念的超过了下跌家数,接近五十家板块涨幅超过2%,次新开板、昨日涨停和远洋运输等板块领涨两市;银行、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走势较好;黄金、农业和煤炭石油概念整体表现不佳,尤其是谈判的顺利更是导致了农业等有关品种的杀跌,这说明市场资金依然是在跟着形式走。

趋势上市场做多的态势愈发明显,沪指今天再度收复3000点站上三时代,并且收复了所有的均线,这是一个积极信号,这对于投资者信心的提升来说是一个绝对的利好,一旦市场形成做多效应,在趋势上是支持市场创新高的。

市场全天处在一个红盘的走势,全天市场走势相对稳健,主板走势依然强于创业板,这个和银行股的强势有着很大的关系,银行股的走强确实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沪指的强势,后期指数能不能创新高,大金融概念依然是主力军。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全球市场的走强,谈判利好频出,可以说这些全部都成为了市场做多的主要因素,再加上A股自身的趋势已经趋于做多的态势,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沪指站上3000点也就不难理解了,犹记得上周市场跌破2900点的时候我就再说市场不会大幅调整,沪指依然会回到三时代以上,今天早上的早盘更是直接说市场将会重新收复三时代,对于已经实现了站上三时代的市场来说,接下来会怎样?彬哥认为市场本月有创造年内新高的可能;其二在银行股持续反弹之后,一旦这些资金出来,才有可能带动更多的个股反弹;其三近期的主力资金做多大金融的概率较大,彬哥认为,这个中阳是有很大希望带出新高的。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欢迎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